不断奋进的那卡山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埋头苦干做实事苦心经营谋发展

——不断奋进的那卡山人

博米石尚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集餐饮开发经营、技术培训、设备供应、底料加工以及市场推广等于一体的餐饮管理机构。企业以传承原生态的特色美食为己任,深度挖掘在民间流传的特色饮食,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人变我新”的经营方针,成功推出了一系列餐饮美食项目,是国内餐饮行业成功典范。公司在原料配方研发制作、烹饪新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市场拓展和品牌塑造等方面,有着完善的运营体系和成熟的运营团队。

那卡山原生石头烫,是博米石尚餐饮管理公司在挖掘民间石烹技艺基础上,把传统石烹技术与中医理论、现代热学等多门学科理论融合一起,历经三年时间和数十名技术专家共同努力,在反复上千次的试验之后,成功推出一种创新型餐饮新模式。原生石头烫将悠久的原生态石头文化与现代餐饮流行时尚精妙融合,实现了传统饮食与现代消费的完美对接,雅俗共存,庄谐一体,人见人爱。

博米石尚餐饮管理公司,汇聚了行业内尖端的研发设计人员、品牌包装策划人员,营销推广人员等,为投资者制定最完善的投资计划、运营指导,帮助投资者选址、开店、经营,让投资者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市场,获取利润!那卡山,凭借其文化、品牌、品质、技术、经营、管理、服务等多重优势,其丰富多彩的产品品系、立竿见影的营销手段、卓越的营销能力、备受推崇的投资方案、至臻完善的培训体系,必将为中国的投资者提供持续盈利的强力保障。处处树立典范,尽显名家风采。

一烫烹天下一生四四生万无所不烫的——那卡菜谱

那卡山原生石锅烫,利用独特的技术优势,融合中餐、火锅、烧烤等餐饮技法之所长,所有食材都可以做出鲜香美味的菜肴,一生四,四生万,无所不包,鸡鸭鱼肉,蔬菜瓜果,全部实现在餐桌上现场烹饪,所有的原料,包括主料、配料、辅料和调料,5分钟内,一锅烫熟。

十六大招牌菜

三叠烫大虾秋香醉桂鱼财鱼惹四季那卡肥肠卡拉羊排刀啐羊里脊微风鸡柳牧野排骨三剔透牛蹄筋月畔鸡中翅亦情猪肚杠上蹄花拂柳腰片福华牛柳桃花鲈鱼西青带鱼

那卡山培训扶持体系

创业扶持计划

1、总部提供商圈评估、选址、注册指导;

2、总部负责免费提供店面装修设计;

3、总部按成本提供那卡山专用设备和其他设备供货来源;

4、总部提供开业前全套培训、宣传指导;

5、开业期间指派专业店长驻店指导。

长期扶持计划

1、品牌支持:品牌、商标、VI体系全部免费赠送。

2、经营支持:针对不同投资商,给出详尽的经营方略指导。

3、配料支持:配方配料由总部统一提供。

4、技术支持:产品制作工艺、制作设备、设备维修、保养等全部技术,悉数传授。

5、培训支持:投资商培训期间免费食宿,学会为止,考核通过。

6、后续服务支持:新配方、新技术、新设备、新菜品的不断开发和研制,随时提供给全国各地投资商。

7、广告支持:立体化广告战略,品牌广告锁定央视、各地方卫视以及全国大型期刊杂志及各地方晚报、早报等。

8、无形资产支持:全套无形资产除培训期间面对面传授之外,还将制作光盘,运用于实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