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餐饮到酒店“华丽转身”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广州,吃海鲜、做海鲜都应该是件最大众的事情,随便走进任何一家餐厅,都有海鲜吃。但是,想做好海鲜,甚至做成一个品牌,十多年而不倒,这,就不是一件容易事情了。



在广州,吃海鲜、做海鲜都应该是件最大众的事情,随便走进任何一家餐厅,都有海鲜吃。但是,想做好海鲜,甚至做成一个品牌,十多年而不倒,这,就不是一件容易事情了。

广州的海鲜有多少种?很难数得清;海鲜的做法又有多少种?答案是多到n种。可是在“南岗海鲜城”,食客的愿望都能得到极大程度的满足。无论是最初“好食、抵食、多来食”的口号,还是后来又提出的“海鲜食法任你讲”的口号,按照客人的要求做菜单上没有的东西,目的都是一个,让客人吃得开心。点菜员会根据食客的反馈,定期调整菜单,把好的新菜式加入进来。

“开刀鱼”是店家的特色之一,原料多选用深海鱼,越大越好,100多斤的都有,不同部位、不同料理法,全凭食客要求进行料理。更难得的是,整条鱼绝不隔夜,要的就是最初的新鲜。店家自制的海鲜酱油,光是原料就大为丰富,鲜虾、蟹、鱼等等一起熬制而成,如此组合,想不鲜美都难。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