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北纬45度黄金大米——“天香麦饭石大米”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地球上,存在着这样的北纬45度,呼伦贝尔、鄂尔多斯大草原都在那个地带,独特的地理条件孕育着肥沃的畜牧资源,除此以外还是中国黄金的中草药生产基地之一,提供着上百种珍贵药材。让人惊奇的是,传说中的北纬45度,更是天然有机水稻栽培的黄金地带。那里的气候条件产出的大米清香可口,是公认的绿色无公害产品,近来热销的天香麦饭石大米就生长在这一带。

为什么北纬45度是水稻的黄金地带呢?据悉,北纬45度是平行于赤道和北极点的北半球中部的一条纬线。此地段大部地区的气温的极差普遍为65℃-85℃,气温日较差年均为13℃-16℃,是气温极差与日较差最大的地区,这非常有利于草原植物糖分的储存,干物质的凝结。北纬45度黄金草原带日照充分,全年太阳辐射量从东北向西南递增,日照时数从东部的2700小时,逐步增至西部阿拉善盟、巴彦淖尔市的3400小时以上,充足的日照,非常有利于植物光合作用,生产出最好的水稻。

众所周知,在国内东北一直是生产优质大米的产地。笔者跟随北纬45度,发现了东北黑龙江的泰来—天香麦饭石的诞生地,这里具备了北纬45度的光热优势条件,属于黑龙江第一积温带上限,又属干热风地带。独特的气候条件使水稻光合作用产生的干物质多以蛋白质形式积累,是天然有机水稻栽培的黄金地带。笔者还发现泰来的水稻一直引嫩江的活水灌溉,发源于大兴安岭的嫩江,是目前中国尚未被污染的两条河流之一,所以这里生产出的大米颗粒饱满,是纯天然绿色食品。

难得的是当地勤劳的人们把对人体健康有益的麦饭石资源应用于水稻生产,而天香麦饭石大米就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麦饭石是健康石,含有多种矿物质元素,用麦饭石水稻栽培技术生产的大米,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健康安全又好吃,造就天香麦饭石大米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出现经常缺货的现象,如今天香麦饭石入驻北京“超市发”各大门店,或在淘鲜网上采购,可以全国免费配送,让全国各地的人民都能享受到北纬黄金45度优质大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