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阜丰集团打造放心品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所有企业来说,技术创新都是其发展进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技术上有所创新,也就意味着该企业具有独立自主的发展能力,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安全放心的供给保障。在这一点上,阜丰集团高瞻远瞩,最大化地利用了创新科技的优势,在全国乃至国际打造出了“阜丰”的品牌。

科技创新除能让企业本身以及消费者受益之外,还对相关行业的发展有助力作用。一项新创技术的出现,势必在行业领域内引发一场技术变革风暴,而这风暴过后的结果就是,为行业在市场的发展打下殷实基础的同时,激发了同行业企业之间的公平竞争力,有助于更多优质创新技术的研发出现和投入使用。

在当今发展迅猛的时代里,人们的日常所需品占有大部分市场份额,尤其在一日三餐约定俗成的饮食规律下,诸多厨房用品的价值日益凸显,而作为饭菜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味精等调味品的存在意义就似空气,虽不起眼,但缺之不可。这样一来,就为味精在市场的销售铺垫了养精蓄锐的一个伏笔。

作为全球最大的味精制造商,阜丰集团的盛名不言而喻。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的年度榜单上,阜丰集团已经连续多年高居发酵行业十强第一名。不仅如此,集团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美国Kosher和Halal认证,参与了多个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

相信有很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在诸多企业厂商看准厨房调味品的发展市场的今天,阜丰集团是怎样凭借传统调味品做到今天的行业地位?其实,一方面得益于味精在调味品行业的基础和主导作用短期内不可替代,另一方面在于阜丰集团对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的重视。数年来,阜丰一直潜心于发酵生产技术的革新与提高,不断优化生产流程,重点进行技术攻关,着重发挥生产成本优势,并广纳消费者意见反馈,倾心倾力打造高水准服务。

相信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阜丰集团还将持续引领全球味精市场的发展方向,在完善布局调味品行业上游供应商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持续提供高端、优质的日常消费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