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餐厅正在逼近 移动建站或成餐饮店“热门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人生最大的哲学是思考每天吃什么?

有数据显示,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有外出就餐习惯的受访者中,99%以上的人有餐前查询餐馆信息的习惯,50%以上的人会在就餐前习惯查询优惠信息、口味特色、餐馆环境和地理位置等信息。但人在想到吃的时候并不一定在电脑旁,手机却是常不离身。对于追求简单便捷、快速高效的现代人而言,动动手指头就可以找到餐馆、浏览所有美食信息,这种指尖上的手机移动餐厅是更为追捧的生活方式。于是,不少企业开始将营销的眼光投向移动互联网领域。

最具人气的芝士主题甜品店起司家,采用搜狐快站提供的一站式建站服务,把店开到了手机上,消费者可直达起司家的移动主页,清晰浏览到起司家的优惠信息、最新产品、餐厅环境、推荐甜品等一系列相关信息。起司家则可以为这些登陆自己微官网的消费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建站后,起司家负责人聂英表示:“快站平台的应用非常简单,生成的界面也很好看。我们的品牌传播得到了提升,每天通过移动网站发来的顾客咨询信息不断增加。最可贵的是,这种移动营销手段可以降低我们的营销成本。起司家不仅率先把店铺开到了手机上,下一步还将计划通过这个移动网站,结合搜狐快站提供的功能强大的管理平台,实现订单管理、会员管理、促销管理等,达到增加新客户、有效维护老客户的目的,将自己的品牌推广到8亿多移动互联网用户中去。”

其实不仅起司家,很多餐饮企业在意识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行为的变化后,都已开始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全方位整合营销,力争获取更多价值。但据行业机构提供的调查数据,目前近90%的餐馆尚未建立自己的移动网站,而超过半数的用户是通过移动设备访问餐馆的网站。然而开发一个优秀的手机网站及管理后台,不仅要搭建庞大的产品、技术、运营、营销团队,投入不菲的研发和推广费用,更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成本。所以,专业的一体化移动建站解决方案将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成为餐饮行业的“热门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