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乐冰淇淋受热捧 安妮公主冰淇淋销量领先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初夏的临近,炎热的天气渐渐的笼罩着我们。冰淇淋已经成为最消暑休闲的软饮甜品之一。除传统冰淇淋之外,最近几年新出的新品冰淇淋更是大受热捧,比如安妮公主首创的BOBO乐冰淇淋,BOBO乐是安妮公主精心研发的史上第一支能剥开吃的冰淇淋,这款酷似水果的冰淇淋以其独特的外形和与众不同的吃法,一经上市便深受小朋友及青年人的喜爱。BOBO了冰淇淋“果皮儿”是果冻,“果瓤”则是冰淇淋,因为剥下来的皮儿也可以吃掉,被网友戏称为“吃水果不吐水果皮儿”。

今年,BOBO乐冰淇淋再次升级,技术更加娴熟,口味品种也更加齐全,先后研发出苹果味、柳橙味、草莓味、巧克力味等多种口味同时作出多种颜色,充分满足年轻人最求新鲜、好玩、时尚并且乐于分享的消费心理。

超酷的外形、绝妙的口感、精美的包装,BOBO乐自推出以来凭借可爱的外形和可以像香蕉、芒果、菠萝一样剥开吃的特点,在上海、北京、南京、成都、重庆、温州等地深受追捧,一度因过度热卖而断货,BOBO乐俨然成为今年软饮甜品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冰淇淋。

值得一提的是,除BOBO乐外,安妮公主冰淇淋所推出的叠叠乐冰淇淋、名人动漫冰淇淋、多多乐冰淇淋、爆浆夹馅冰淇淋、爆气雪葩冰淇淋、汉堡/披萨冰淇淋、虎幻珍珠冰淇淋、花式蒸冰淇淋、七彩水晶冰蛋、经典创意冰淇淋系列、经典软冰淇淋系列等等均受到消费者的亲睐,现在,到安妮公主冰淇淋店享受美好休闲时光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