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肾脏多食芹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芹菜是肾脏的“清道夫”

很多人都知道芹菜是降血压的,有高血压的人都愿意多吃芹菜。但有的朋友问:“既然芹菜能降血压,那么我血压低是不是就不能吃芹菜呀?”其实,这是个误解。芹菜降血压,是通过改善肝肾功能来起作用的。高血压的人吃芹菜,能够降血压。而低血压的人吃了,不会让血压变得更低。当然,如果你非要长期大量地吃芹菜,那还是要看看你的身体情况是否适合多吃。而这个是否适合,不是简单地以血压高低来判断,而是要看个人的体质。

芹菜根可护肾

喜欢养花种草的人都知道,植物的枝叶你怎么修剪都可以,但是千万别伤了它的根。

根是植物生命力的来源,所以也是精华集中的地方,人参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可惜,我们只关注了那些名贵的补品,而忽略了寻常蔬菜的根,往往一刀切下就扔掉了。芹菜根很少有人吃,其实它是护肾的,可以帮助肾脏排出湿毒。肾脏系统湿毒淤积,容易引发湿疹、下巴长痘,或是小便出现问题,吃芹菜根对调理这些问题会有帮助。芹菜根凉拌一下,就是一道小菜。把芹菜根洗干净,先用盐腌十分钟,然后拌点酱油、醋、糖、辣椒油,就可以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