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是心血管病人的良药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洋葱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还含有能激活血溶纤维蛋白活性的成分。这些物质均为较强的血管舒张剂,能减少外周血管和心脏冠状动脉的阻力,对抗人体内儿茶酚胺等升压物质的作用,又能促进钠盐的排泄,从而使血压下降。

洋葱中的蒜素及多种含硫化合物在较短时间内可杀死多种细菌和真菌。洋葱还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因此有美国专家推荐高血胆固醇症患者每天吃半个生洋葱,约50克左右,就能起到很好的降血脂效果。

洋葱还含有一种天然的抗癌物质一栎皮黄素,经常吃洋葱的人,胃癌的发病率比少吃或不吃洋葱的人减少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