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医疗行业至上选择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微型打印机伴随着医院的整个就诊流程,作为医疗行业的辅助设备其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国内部分医院的调研情况显示,爱普生的微型打印机EpsonTM-T88系列、TM-T70系列、TM-U220系列等产品凭借着高质高速、节能稳定等优势成为医疗行业的最佳选择,其针对传统医院应用的打印方案更是十分纯熟,例如,门诊挂号、缴费清单、治疗明细、收费凭证等应用打印效果都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面对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与变化,爱普生还针对医院导诊这一环节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并在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德州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运用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高速稳定挂号收费最佳选

我们都曾亲身体验,每次去医院就诊,都要在门诊挂号收费处耗费大量时间,狭小的窗子,拥挤的长龙队,嘈杂的打印机噪声,长时间的等待都使我们一筹莫展,而一旦打印机出现故障则更是雪上加霜,久而久之,这也便成为患者就医过程中的一大难题。而爱普生的TM-T88系列、TM-T70系列和TM-U220系列微型打印机则以其高速稳定、精致小巧等优势为广大患者解决了这一大难题。首先,就速度而言,爱普生微型打印机最高打印速度可达300mm/s,远远高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微型打印设备,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避免了冗长的排队时间给患者所带来的困扰。除此之外,爱普生的高品质打印头寿命高达150km,切刀寿命高达200万次,极佳的稳定性为客户减少了维护的后顾之忧。其精致小巧的体积更是与空间狭小的门诊处一拍即合,进而成为门诊挂号收费处的最佳选择。

高质节能医护人员好助手

另一方面,对医护人员而言,作为打印医生处方、检验检查申请单、药品清单和服药说明单的微型打印机必须具有高品质的输出效果,因为这些清单是对患者信息及就诊检查情况的一个保存和书面的确认,如果输出单据模糊不清,甚至会出现医疗事故及纠纷,所以输出单据必须要清晰美观,而爱普生的微型打印机采用的高品质打印头,可保证即使在全黑的打印内容上也能避免白线产生,防止字迹模糊,同时增强的灰度打印也使客户的logo与图片更加美观。真正的做到了高品质的输出效果。另一方面,就医院成本而言,爱普生TM系列微型打印机具有最高达30%的省纸功能,可帮助用户节省最高30%的纸张成本,外加其耗能极低(待机状态耗电仅为1W),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医疗机构的运营成本,成为医疗行业和医护工作者的得力助手。

节能环保应对导诊新应用

除此之外,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与变化,医院开始推行信息化改造建设,缩短就医流程,并设置医生工作站打印导诊单(整个流程的信息都可以从患者的“就诊卡”读取和操作)以引导患者下一步的就医流程,利用信息化缩短就医时间,提高效率。而微型打印机则是保证这一环节顺利进行的一大辅助设备,面对这一应用,爱普生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首先,医院门诊科室是医生问诊的场所,需要安静的环境来保证诊疗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医院常用的针式打印机会发出噪音,爱普生的微型打印机噪音低,可营造一个绿色安静的就诊环境。另一方面,面对众多的患者,每天要打印大量的导诊单,长时间下来所耗费的耗材成本不可小觑。爱普生热敏微型打印机采用长寿命的热敏打印头,无需更换色带,打印80mm宽纸,凭借独特的省纸设计和低功耗环保设计,高效地节约了医院的耗材、纸张、耗电等运营成本,为其带来了更多效益,实现了高质低价的完美结合。

爱普生针对医疗领域推出的TM系列微型打印机不仅完美配合了医疗行业的信息化进程,还凭借其高速便捷、稳定精巧、绿色环保和快捷省纸等众多优势成为医护工作人员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为医疗行业用户降低了大量成本。同时,爱普生也将始终坚持在技术上的创新与研发,力求根据医疗行业新的发展动向提出更为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