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食成金教你如何选购平板点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给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便利,智能生活的到来,也让人们开始变得更加依赖创新。尤其是3C产品的广泛渗透,手指轻轻一划,一切尽在掌握中。街头巷尾,火车汽车,到处都科技见到拿着手机或者平板在划拉的人们。随着智能在生活各个角落的普及,人们去餐厅吃饭,也开始想要更加智能快速的点餐方式。

于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为了增加餐厅和饮食场所的档次以及吸引力,平板点餐系统开始进入了餐饮市场。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要属北京最印象科技的“点食成金”平板点餐系统。它是国内首家开始研发智能点餐的信息企业,希望能够通过将高科技融入餐饮行业,进行一场餐饮信息化建设革命。

记者了解到,目前引进这套系统的餐饮公司特别多。很多餐厅公司在引入“点食成金”平板点餐以后,不仅仅留住了很多老客户,还成为店铺的特色,招揽了很多的新食客。现在,有很多的餐饮公司都注意到了平板点餐的优势,大家都准备引入到自己的点餐中去。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平板点餐品牌,究竟如何选购合适并且优越的产品呢?

记者也就这个问题采访了最印象科技公司的技术顾问,他从专业的角度为广大餐饮经营者提出了很多的建议,也介绍了一下该公司“点食成金”平板系统的一些优势。

首先,选择平板点餐系统要注意它的页面浏览模式和流畅度。顾客在点餐时速度和方式都不太一样,所以在浏览时一定要够流畅,还要符合多种选择方式。最印象的“点食成金”,在菜品展示方面采用了类胶片式浏览模式。不仅能够达到2秒浏览150道菜的速度,还能够满足不同的速度要求。

其次,选择平板点餐时要注意页面菜品的展示方式。这是唯一吸引客户点餐的形象,菜品展示至关重要。这方面,“点食成金”使用了视网膜显示技术,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将此技术与餐饮点餐结合的产品。清晰明了地将菜品的优势展示出来。

再次,选择平板点餐时要注意操作平板的轻巧耐用。点餐时顾客肯定希望平板轻巧,这样拿着点餐不用费劲。商家也希望平板耐用,有意外摔掉的情况,也不至于损坏。“点食成金”系统的平板超薄超轻,全部使用升级化的电子元件。另外使用金刚级玻璃面板以及高强度金属外壳,抗衰耐用性很好。

最后,价格是餐饮公司选择的一个重要参考,太贵的系统会成为餐厅经费的负担。“点食成金”为了使更多的餐厅都使用上平板点餐,在优惠期间选择让利销售,全国限量仅1000台的优惠机器,价格只需要1280元。

综合以上这些方面,联系自己餐厅的实际,经营者们才能够选择出更加适合的平板点餐系统。不过,定位中高端市场的“点食成金”平板系统,在综合因素的考虑方面,还是最为合适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