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悄悄走进,端午节最吸引大家的还是小长假的问题。大家会比较关心端午节放假时间,端午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大家都知道国家出台的放假条例《方案》里面提到春节,清明,五一,国庆这四个法定节假日高速是免费的。所以对于大家所关心的端午节高速免费吗,有一个很全面的认识了。虽然端午节高速免费泡汤了,可是我们依然可以好好借助端午小长假去放松自己,可以报旅游团,如果离家乡较近的也可回家包包粽子陪陪爸妈。

总之,不管端午节高速免不免费,我们都没必要为了这些小疙瘩而影响我们放假的心情,忙碌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来了端午小长假,你还为它高速免费而宅在家?宅在公司?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夏天已经来临,炎热的天气要注意防晒,休息避暑,谨防中暑,别让好好的轻松的节日变味哦!

说到端午节,大家也关心另一个问题就是端午节放假时间了,今年的端午节放假时间为2014年5月31日至6月2号,3天结合双休日。有幽默的朋友就笑了,今年的端午节放假时间刚好包括六一,我们也一起过六一儿童节了!大家也就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带着小孩去游泳池游泳解暑,也可以去看地方举办的划龙舟大赛,居家一点的可以家里人一起包粽子,方便一点的可以去水上乐园。开启迎接夏日炎炎的太阳!

端午总少不了追溯起源,端午是为了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而传承下来的节日。我们过节不应该仅仅关注如何放假,如何玩,更重要的还得是文化的传承,前些日子韩国人说屈原是他们的,端午节也是他们的。这已经给我们一个警觉了。过节好,过好节,在过节的同时传承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