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2014端午节放假几天?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节日,大多是沿袭于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而定,或是欢庆如春节,或是团聚如中秋节,或是纪念如清明节,端午节…人们在为了继承传统而过节的同时,也是为了让身心在百忙中抽空出来,得以休息。这不,人们正翘首以待端午节放假安排2014,纷纷猜测着2014端午节放假几天,不管是白领还是学生,都焦急的等待着端午节放假通知。

不可否认,大家都希望能在端午节放假通知中看到多几天的假期,不只是为了吃粽子,也是希望能和家人或朋友聊聊家常,享受天伦之乐;或者自行出游散散心,领略平时被自己疏忽的美景。其实国家也早已在年初时就出了端午节放假安排2014,规定了2014端午节放假几天,但即便是规定了今年的假期是5月31号到6月2号,却难免有的单位因事务冲突导致放假日期另改。

眼看着端午节即将到来,大家都想根据自己单位的端午节放假安排,规划自己的假期,珍惜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而在前几天的关于端午节的街头调查中,大部分的受访者都明确的表示知道端午放假安排2014,知道国家规定是放3天,但由于5月31号和6月1号碰巧是周末,因此也有人表示端午节实际上只放了一天假,对于有远行出游计划的人们,不免有点遗憾。记者也同时采访了受访者单位是否已经“出土”端午节放假通知,有3成的人表示尚未通知,仍在焦急等待中。此外,已经受到单位端午节放假通知的也都表示已经有了初步打算或是已制定出游计划。

关于端午节的计划,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啊!有的人表示已经定好了车票,准备带着家人去外地走走;在外的游子如大学生则表示准备回家陪陪爸妈,也有高三学子表示要奋战高考,坚持到底…不管如何,端午节正在众人的期待中悄然而至,还是祝愿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