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集团用爱心与行动托起新农村建设的明天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2日,阜丰集团董事长李学纯一行来到山东省莒南县涝坡镇中峰村,参加村企共建暨捐助活动。李学纯董事长再次个人出资捐款20万元帮助中峰村改善村容村貌,在寒冬里为广大村民送来了暖暖春意。莒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广江、涝坡镇党委、政府等领导及有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村企共建活动是由莒南县委组织部发起,县域内企业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阜丰集团作为有社会责任感和影响力的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先后与涝坡镇中峰村、十字路镇李家扁山村等结成共建对子,并给予了大力资金支持和帮助。对本次共建对子中峰村,李学纯董事长曾于2010年11月无偿捐助30万元,为村里硬化、绿化、亮化了“七纵一横”8条街道,路面硬化面积达6500余平米。为进一步改善村里的生产、生活条件,李学纯董事长个人决定再次出资20万元,继续实施道路建设工程,推进新农村建设。

活动仪式上,李学纯董事长表达了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深情厚谊,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活动中,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用爱心与行动托起新农村建设的明天。吴广江部长对阜丰集团和李学纯董事长个人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新农村发展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