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促发展 阜丰奏华章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阜丰集团以“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

参加2013年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3年11月18日,被称之为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年会的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盛会,集团总经理王龙祥更是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设备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的生物发酵行业权威展会。是参展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交流、最新技术与服务的强大平台,更是众多客商了解发酵行业科技创新与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盛会云集了众多实力强大的企业前来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

此次参展,以“勤俭参会,规范管理,绿色展示”为基本原则。超大规模的形象展示平台,专业规范的展示和讲解,吸引了发酵协会领导和众多企业、客商前来参观和了解,收到了良好的展示和宣传效果。

据统计,此次展会中到集团展台参观的新老客商达到200多家,其中有将近100家客商与集团达到了合作意向,现场签订了近300多吨的味精、葡萄糖订货合同。

此次展会进一步展示了集团实力和良好形象,提升了集团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增强了客商与集团合作共赢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