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围网”放养的超野生大黄鱼即将登陆上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以铜网养殖技术培育的“超野生品质海鲜”正在日本大行其道,成为了日本海鲜消费市场上的新热点。其售价,也超过了野生海捕的同类海鲜品。

如今,由信渔堂出品中国首款“超野生品质”大黄鱼——“希优黄鱼”即将于12月上市,首批直供上海市场,上海的消费者将可以亲身体验到“超野生品质”海鲜带来的饕餮美味。

世界最先进的铜围网放养技术

“超野生品质海鲜”的诞生,完全依赖于铜网养殖技术。铜围网放养技术脱胎于1975年诞生的铜网养殖技术。铜围网放养技术,将鱼类野生生存环境与具有天然抑菌功能的铜围网养殖技术相结合,为放养的鱼类提供足够广阔的纯野生生存环境,并经过严格的技术控制,生产出超越野生品质的海鲜产品,形成高效的市场竞争力,成为渔业养殖的新方向。

更健康:

由于铜具有天然抑菌特性,铜围网在整个寿命期内都不会有微生物附着,为鱼类创造了更为健康的生长环境。没有了细菌病虫滋生的温床,鱼类的病害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使得在养殖过程中可以杜绝使用抗生素类药物和化学药品,为人们提供更健康的产品。

更优质

选取放养鱼类的传统生存海域,利用铜围网的天然抑菌属性,为放养其间的鱼类营造最优质的纯野生的生存空间;同时,铜围网保证了内外水体通透,让生存其间的鱼类能在自然的水环境中得到充分的天然养分。另外,铜围网能在水流中维持良好的形态和内部容积,为鱼类提供了更大活动空间。再加上科学的优化控制,让鱼的品质更上一层楼。

更环保

没有微生物附着,铜围网减少了人工清洗的数量,是一种低碳养殖方式。同时,网内外的水体交换没有阻碍,也使得鱼食和鱼的排泄物不会形成沉积而导致水体环境污染。在这样如同野生的水体环境中,鱼儿也更愿意自由自在地多活动,多游弋。

希优黄鱼——铜围网放养的超野生大黄鱼

由信渔堂出品的希优黄鱼即将成为中国首款由铜围网放养技术培育的超野生品质大黄鱼。从古至今,纯野生东海大黄鱼的美味驰名中外,但是由于过度捕捞,现在濒临灭绝。“希优黄鱼”利用世界最先进的铜围网放养技术,通过严格的统一管理,培育出“超野生品质”大黄鱼。

首先,“希优黄鱼”选取了东海传统野生大黄鱼生长的广阔海区,建立了15亩全球最大的铜围网放养基地,将精心挑选的优质鱼苗放养其中,使得这些鱼苗拥有如野生大黄鱼一般的天然活动空间,保证了它们能够觅食到足够的新鲜鱼虾饵料。

其次,借助铜围网的天然防病抑菌性能,保证了“希优黄鱼”基本没有病害,可以完全杜绝使用抗生素和其他化学药物。同时,“希优黄鱼”在培育全程,经过严格优化的科学管理,比野生大黄鱼更多了一道安全保障,确保每个批次的大黄鱼都具有健康、均一的超高品质,真正还原了享誉中外的传统东海野生大黄鱼的味道。

信渔堂出品的希优黄鱼还荣获了国际“优鱼”品牌的认证!“优鱼”认证品牌由世界著名NGO组织——国际铜业协会所创立。其认证的产品,是以世界最先进的“铜围网”放养技术所培育,确保其养殖产品的"超野生品质"。希优黄鱼也成为了首个获得“优鱼”认证的中国品牌。

据悉,“希优黄鱼”将在12月初登陆上海的高档超市,上海也将成为首个销售“超野生品质”海鲜的中国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