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老酱香:不是所有的酱酒都能叫老酱香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好酒、够年份的酒是浅黄色,但今天确实是**次见到!”当我拿着星河湾老酱香白酒请朋友吃饭时,朋友都是这样告诉我的。

“真的,星河湾老酱香真的可能是你一生、乃至上一代、上上一代都未见过的好酒,至少我是这样认为。“所以我都是这样告诉朋友。

*先,看她的色。在灯光下,可看见老酱香酒在透明杯中通体金黄剔透,散发出动人心魄的琥珀光芒,这叫“色若琥珀“。其次就是闻其香、品其味了,轻启瓶盖,顿时满屋生香,让人顿觉两颊生津;如果用舌轻呷一口,迷离之际似有酱香,但又包裹着清新的果香、甘甜的蜜香、浓郁的窖底香和奇异的焦香。而且丝毫没有辛辣燥裂感,入喉顺畅,通体舒泰。这又叫“酱蕴众香“。

“经营了这么多年的酒,也尝遍了茅台、五粮液、汾酒等等中国现有的酱香型、浓香型和清香型的名酒,但这种酒我还是真是**次接触到。“**次接触到星河湾老酱香白酒的代理商都这样说到。确实如此,中国**白酒**梁邦昌称它“酱蕴众香,其味无穷”,陶家驰称它“芳香奇特,高贵风格,星河老酒,中华一绝”!

(星河湾老酱香)

一瓶美酒仅有外表还不够,还要看其内涵。据国家质检部门检测,老酱香酒由纯粮酿造,是天然发酵产品,未添加呈香、呈色物质,天然健康。而其中特有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别名肝蛋白,是一种源于生命体活性物质,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令老酱香具有抗肿瘤、抗疲劳等功效。其总酸、总酯指标优于多数白酒。它的酸度是其他公认酱香名酒的3至5倍,且以乙酸和乳酸为主,能够保肝软化血管,**功效尤其**。

另外酒类产品中,甲醇、乙醛、杂醇油等令人体产生不适的物质指标,星河湾老酱香系列白酒也明显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例如会引起消费者头痛、易醉的甲醇含量才0.003g/100ml,是市场上许多**酱香型白酒甲醇含量的十分之一;像容易让消费者产生酒瘾并引起头晕的乙醛含量才0.3g/L,远低于常规数0.6g/L,是行业内公认**的酱香型白酒一半左右。还有在人体内停留时间较长,难以挥发的杂醇油指标也都远低于行业常规值。

其实也只有这样的好酒才可称得上叫老酱香白酒。

来源:中国广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