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日秋收起议 :物尽其用善莫大焉!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报道来源:茂名晚报

http://www.mm111.net/mmwb/data/20131015/html/12/partindex.html

世界上究竟有多少人在挨饿?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也正值秋收尾声,这一话题再次成为舆论焦点。事实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自创立以来,已不定期地进行了多次“世界粮食调查”,最后从调查数据得出的结论是:饥饿人群仍在不断扩大。

粮食危机在加深是事实,发现问题谴责祸首的同时,也应看到世界上正有人不断为缓解粮食危机做出贡献,食用油生产企业一直是用粮大户,近年来其贯穿物尽其用理念的调和油生产技术的进步因又好又省的实际效果显得尤为瞩目。

调和油概念源自多年前国内第一大食用油品牌金龙鱼向市场推出的相关产品,因为长期食用一种油容易造成营养的不均衡,所以研制调和油的初衷就是为了方便民众均衡摄取食用油营养,协助人体平衡摄入脂肪酸。不过,调和不是简单的勾兑而是精湛的配比,简单勾兑出的“调和油”产品不仅无助于营养均衡,还会造成原料的浪费,而真正的调和既不是哪种油精贵就过分依赖,也不是哪种油廉价就大量掺加,其精髓就是物尽其用合理配比各油种,使每一滴原油都发挥应有的功能。

早在1977年,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就提出膳食脂肪酸配比建议是: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为1:1:1,而调和油产品欲具备此协助功能,其厂家就必须具备精湛的原料配比工艺,而普通民众所理解的调和就是简单的勾兑,根本无法完成调和的功能,而且调配的油种越多对工艺的要求就越高,目前市场上可谓集大成者的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就调和了大豆油、玉米油、菜籽油等八种原料,可以说每一瓶都是善莫大焉的结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