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十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助威金龙鱼稻米油“航天员体验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生命时报》记者陈芸)10月4日,和着祖国64华诞赞歌的节拍,“金龙鱼稻米油•2013中国航天员体验营”隆重拉开帷幕。40多名怀惴航天梦想的少年走进北京航天城,成为入选“2013年中国航天员体验营”的幸运儿。本次活动由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指导,《航天员》杂志社、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太空梦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宣国际传播集团承办。开营仪式上,神十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亲临现场助威。

图1金龙鱼稻米油中国航天员体验营开营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到场助威

企业助力,触摸高科技

“高、精、尖”的航天科技,在普通人看来往往是不可企及的。而作为一项公益性科普活动,“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正是给那些心怀“飞天梦”的青少年提供了与航天员和航天员教练员“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已成功举办25届的航天体验营不仅得到大众的认可,也吸引了众多热心企业的参与。本次体验营由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主办和支持。稻米油是世界卫生组织评选的三大健康油种之一,而金龙鱼又是国内非常好的食用油品牌。金龙鱼稻米油由中国粮油学会特别监制,突破了稻米油提炼技术的瓶颈,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活性营养物质,这种健康品质和科技含量,与科技创新的航天精神不谋而合。

图2航天员张晓光、益海嘉里品牌总监周强向小营员授旗

传递爱心,点燃飞天梦

“金龙鱼稻米油·2013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有来自不同地区的青少年朋友,不一样的面孔却同样满怀对航天知识的追求,对飞天梦想的憧憬。本次活动还特别招募了17名益海小学的少年。这是益海嘉里集团在贫困地区捐资兴建校舍、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教师,全面进行管理的学校,以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享受与城市里孩子一样的教育。初次来到首都北京见世面,有些孩子虽然面带青涩,但目光却充满勇敢。来自河北秦皇岛拉马沟益海小学的谢学宁表示,感谢金龙鱼稻米油提供了这次机会,除了感受到航天梦想,同时也很荣幸地了解到,稻米油是经过高科技锤炼而出,是身边非常珍贵的高科技产品。

图3金龙鱼稻米油航天体验营小营员代表发言

4天的“飞天体验”更让这群花季少年意识到,梦想是没有边界的,只要不断努力、勇于超越,自己也能实现飞天梦。开营当天,英雄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来到现场,与小营员们亲切互动,耐心回答他们的提问。营员们近距离参观了先进的航天设施;体验了火箭模型制作等航天科普课程;加工品尝了太空食品;还有幸来到训练基地,穿上舱内航天服,接受前庭功能训练、野外生存训练和逃逸滑道训练体验。严格的知识考核和体能训练让孩子们纷纷感叹,只有勇敢坚强、直面挫折,才能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航天员。

图4体验营小营员向聂海胜、张晓光赠画

金龙鱼稻米油三重营养,铸就健康魂

益海嘉里品牌总监周强表示,就像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航天员要经过千锤百炼、层层选拔,稻米油也是经过现代科技精制而成,每一百五十公斤稻谷才能出产一升的稻米油,得来不易,弥足珍贵。其主要由不饱和脂肪酸组成,还含有丰富的谷维素、植物甾醇、维生素E、角鲨烯等天然活性成分,其独特的“三重营养”精华不仅能镇静助眠、缓解疲劳,还可减少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沉积,预防或缓解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病,对压力大、责任重,长期精神紧张的特殊人群尤其适合,也是日本中小学生营养餐的指定用油。

“金龙鱼稻米油·2013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是由中国航天员体验营合作伙伴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主办和支持的。“金龙鱼稻米油”也成为本次活动的选用产品,这一无尚的荣誉,更赋予了这一品牌更大的责任,未来,金龙鱼稻米油必将以打造国人强健体魄为己任,不断助力中国航天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