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集团闪耀武汉糖酒会—品质确保品牌发展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10月,收获的季节。2013年秋季糖酒会暨第89届全国糖酒交易会10月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大陆食品行业中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糖酒交易会,一直受到食品行业和相关领导的重视。全国糖酒会素有酒类行业的风向标,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之美誉,充分说明了其重要的地位。这样一场饕餮盛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企业和经销商,江城国际博览中心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汇聚于此洽谈合作共绘财富明天。

A4区展馆中,阜丰集团的展区成为调味品展馆中独特亮丽的风景。展区以象征生命力的绿色为主,配以洁净的白色,衬托着品牌形象代言人赵雅芝甜甜的笑容,使整体彰显的不仅是一种实力更是一种品质。

据了解,阜丰集团自成立以来,悉数参加了历届糖酒会。每次参会,阜丰集团都会派出公司最核心的营销团队,企业领导人更是莅临现场参加各种洽谈会议,向合作伙伴阐述企业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建厂商共赢的局面。

据现场统计,此次莅临阜丰集团展区的新老经销商达到700家之多。营销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接待客商,耐心细致的讲解客商的各种疑问。阜丰集团现场局面的火爆更是吸引了大众媒体的高度关注。作为全球最大的味精生产商,阜丰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行业的发展动向,为此央视网主持人黄鹤小姐特别专访了阜丰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赵修标。

在专访中,黄鹤小姐向赵总提出了有关集团是如何保障产品安全的问题,赵总强调指出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工艺流程及流通过程,每个环节集团都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在消费者的餐桌上是安全的,使产品让消费者用的舒心,吃的放心。其次赵总从集团实力角度阐述了集团这几年发展变化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布局,赵总着重强调企业的品牌文化,正是这种文化引领阜丰人踏实守信在行业的发展更加稳步。

央视网采访阜丰集团营销总公司总经理赵修标

此次糖酒会,阜丰集团展示的不仅是企业的实力与品质,更多的是让客商更全面的了解集团,同时带领行业往更好的明天前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