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陶氏的食品配方解决方案之旅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上海,2014年3月26日——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14,丰富多样的创新配方解决方案为食品制造业带来全新体验。通过应用这些产品,食品生产商可以轻松改善食品口感及质地,让消费者畅享更为健康、便捷和愉悦的生活体验。本次展会将于2014年3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举行。

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亚太区商务总监黄志仙女士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关注重心日益转向对食品品质、健康管理和便捷生活的追求。这种发展趋势正好与陶氏对行业的承诺相契合。作为食品行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为食品饮料行业提供的高性能食品配料,不仅帮助食品生产商改善产品品质,而且为消费者带去健康生活的解决方案。”

陶氏的食品配料可以帮助食品生产商开发各种符合法规要求的新型配方,解决改善食品质地、口感和健康所面临的挑战。黄女士指出,“陶氏致力于科学创新,以帮助解决食品生产商和消费者应对未满足需求为己任,我们的创新配料解决方案恰好体现了陶氏对‘促进人类健康’的坚定承诺。”

本次展会陶氏主要亮相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脂肪替代解决方案、面筋蛋白替代解决方案、质构改善-粘合解决方案以及质构改善-热成型解决方案。

其中,以陶氏WELLENCE™,WALOCEL™和美多秀™(METHOCEL™)为代表的脂肪替代解决方案有助于减少食品中不受欢迎的脂肪和油类物质,为消费者打造和提供健康美食。在不牺牲成本、食物口感和质感的情况下,食品生产商可以通过使用Omega-9,葵花油和橄榄油等更为健康的油类产品,打造食品升级配方。

同时,陶氏WELLENCE™、美多秀™(METHOCEL™)和WALOCEL™系列解决方案可作为面筋蛋白替代解决方案,打造低面筋蛋白、无面筋蛋白以及无小麦成分的烘烤食品。既确保食品入口松软、让消费者尽享美味口感和质感,又能减少甚至省却面筋蛋白。

美多秀™(METHOCEL™)粘合剂更是让食品制作过程变得轻松自如。它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食品生产商的配方体系,而且可以满足现代食品加工环境和不同成分结合使用的需要。因为食品中的各种组分会在加工、处理、存储及烹饪过程中相互分离,因此可以保持形状均匀,帮助食品呈现理想的质地与口感,让食品始终美味多汁至关重要。

此外,陶氏美多秀™(METHOCEL™)热成型剂可协助牢牢锁住食品馅料,防止爆馅。如果需要改善食品在加热后的口感,或者改善油炸、微波炉加热及烘烤食品的口感及质地,这种质构改善-热成型解决方案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可以赋予消费者满意的味觉享受。

黄女士解释道,“2013年,陶氏向市场推出的美多秀TM(METHOCELTM)泡沫稳定剂47149,目的就是为了适应本土市场的应用需求,帮助生产商通过打造脂肪含量低、使用方便、综合性价比更高的搅打奶油解决方案,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高竞争优势。”

竭诚欢迎专业观众前往陶氏1N34/1M35展台,深入了解陶氏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陶氏位于上海研发的本土研发和应用能力的优势,合作开发创新配方。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NYSE: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3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www.dow.com。

关于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

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为全球客户提供药物供给和营养健康相关的配方解决方案。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前身陶氏沃尔富纤维素业务部,高效而可靠地管理旗下制造基地,提供高性能纤维素及其衍生品,广泛地应用于医药、食品及包括汽车蜂窝陶瓷等在内的其他工业应用。纤维素及其衍生产品均采用以木浆和棉花为主的可再生原材料,原材料的首要供应商均为经过认证的可持续林业生产机构。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在全球有雇员1200名,超过9个办事机构与15个生产基地,其中包括6个获得良好操作规范认证(cGMP)的生产设施,为全球近16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owwolff.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