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湖北:顶级原料为冰淇淋加盟加码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的口味口感,是冰淇淋加盟项目成败的关键。为此,作为行业引领者,安妮公主冰淇淋不仅和国内巨头合作,还拓展海外,和法布芮和百味来等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正宗、高品质的顶级原料。

意大利FABBRI

成立于1905年的FABBRI,是意大利最知名,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冰淇淋酱料制造厂商,其产品在意大利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而在整个欧洲市场占有率也高达50%。今天FABBRI除了在意大利的总部之外,更在德国、法国、巴西、阿根廷等国家设有工厂,所生产的冰淇淋原料产品行销世界70余国,深获世界各地人士所赞美与喜欢。

FABBRI最为著名的是她的酱料,忠实地保留了水果的原味,蕴含着柔、滑、香、甜,带着迷醉的气息,象征着经典与时尚,浪漫与含蓄。是极具代表性的纯正意大利血统的极品美味。配合以三元冰淇淋粉可以制作成难以言喻的经典冰淇淋——口感香醇,细致爽口。

除了经典的樱桃、香蕉及提拉米苏酱料外,还有朗姆酒、焦糖、咖啡、都灵榛果、马拉加葡萄酒、薄荷、西西里开心果、香草、奶油巧克力、核桃、曲奇饼、西西里珍果、栗子、可可粉、优格粉、萨帕英格丽斯、阿玛瑞特等口味酱,每一款都有浓郁甘醇的果香融合于天然乳香中所带来的口感,绝对是道值得品尝的美食,富含天然果胶与果酸是制作安妮公主冰淇淋的绝佳水果配料。

意大利BARILLA百味来

百味来(BARILLA):意大利最大的食品生产商,1877年成立于意大利帕尔玛,是意大利有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经过四代人的不懈努力,百味来集团已成为全意大利最大的比萨酱、意粉酱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意大利面制造商。百味来与安妮公主的全面合作,是比萨史上的一件盛事,重点为安妮公主供应比萨酱,全面奠定了安妮公主的王者地位。

百味来比萨酱专为追求天然纯正地中海风味的美食家们研制。无论是清香自然的紫苏比萨酱,还是香浓鲜美的波伦亚肉末酱,无论是新鲜可口的橄榄青酱还是香辣独特的甜椒番茄酱……都是这么让你迫不及待,跃跃欲试!百味来比萨酱与不同的比萨馅料任意搭配,千变万化的口味和菜式让你的饮食生活焕然一新!

意大利(EURO)欧诺咖啡

欧诺咖啡被誉为意大利咖啡的灵魂,是时尚与品位的最好体现。点一杯欧诺,点一份比萨,这样的一餐是欧洲人典型的日常生活片断。

欧诺咖啡的香味就像一缕缕袅袅的炊烟缓缓升起,时而盘旋,时而摇荡,恍惚之中就品尝到了一种清新淡雅的格调,一种温暖浓郁的氛围,欧诺咖啡,摇曳着热带的风情,依偎着欧陆的高贵,在无需刺激的感官体验当中让你感受到深情的余韵和独特的香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