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花瓷酒业:红瓷,春季里的一把“火”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地区一款“红瓷”白酒火遍了婚宴市场,这款白酒以“醇香口感”面世,自2014年初隆重上市以来,便刮起了“喜宴饮红瓷”的新风潮,迅速走俏重庆市场。

记者随机走访了当地几家烟酒店,店主们纷纷表示:“红瓷口感好,价格适中,正宗‘青花瓷’身份,好卖。”来店购买红瓷的消费者们也指出:“这酒口感好,滴滴醇香,不上头,不伤身,火红讨喜的包装,而且‘青花瓷’大品牌,办喜事有面子!”

这款红瓷酒出自哪里?与其他厂家红瓶喜宴用酒有什么区别?带着这些疑问,经过多方打听,记者才了解到这款酒的真实来历。

正品青花瓷,正宗好质量

“红瓷”出自于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青花瓷”商标唯一持有企业,采用“一树三花”战略模式在安徽亳州、山西汾阳、贵州仁怀茅台镇分别设立浓香、清香、酱香型生产基地,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酒业公司,主导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级和国际质量金奖,市场占有份额不断扩大,携手全国多省专业销售团队及网络渠道,凭借多年来的市场经验,为消费者奉献纯粮酿造,口感纯正,绵甜可口,余味悠长的中国白酒品牌—青花瓷酒。

正因为有“青花瓷”品牌为市场基础,区别于市场上其他鱼龙混杂的“青花瓷”侵权产品,“红瓷”根正苗红,保证了源头——纯良酿造,品质上乘,而“青花瓷”本身就是瓷器文化和酒文化的完美结合,使得这个品牌充满浓郁的文化色彩,加之瓷器和白酒作为中国的国粹,其厚重的历史感也为这个品牌增添了一份神秘与高贵。可以说“青花瓷”为“红瓷”奠定了厚实的品牌基础。

瞄准喜宴市场,“红瓷”一炮而红

近两年来,在控制三公消费、提倡勤俭节约的大环境下,北京青花瓷酒业将目光瞄准了需求最具刚性的婚宴市场,中国自古就有无酒不成席的说法,白酒一直是婚宴必不可少的助兴品,青花瓷也正是紧抓这一消费诉求点,深入挖掘“婚庆文化”的深层次理解,力求最大程度获得本土消费者的认可。推出一款质优价廉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既要“里子”又要“面子”的需求。

在产品设计方面,“红瓷”紧扣婚庆元素,本身以大红为主调,牡丹花图案的愈发彰显出其“喜庆”、“尊贵”、“富贵”的形象。价格更是以“亲民”为主打牌,500ml市场价仅为98元,非常适合婚庆市场的大众需求。

从酒品来看,现代人提到白酒,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不伤身体”、“低度”、“不上头”,42度红瓷产自安徽亳州,精选高粱、大麦、小麦、豌豆为原料,配以地下无极之水和亳州极稀缺的土壤资源手工酿造,口感柔和、不宿醉,入口绵柔,滴滴醇香…..

北京青花瓷酒业对“青花瓷”文化的深入挖掘和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迅速赢得市场的认可。据一位烟酒店老板介绍,在近期的2014年成都全国春季糖酒会期间,北京青花瓷酒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设立展位,已经将“红瓷”作为新品进行全国招商,希望借助此次盛会,配合品牌宣传和新品推广,向外界释放出发力婚庆市场的信号和做大做强中低端白酒市场的雄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