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推出新型水溶型膳食纤维α-环糊精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α-环糊精是一款居于行业前沿的产品,在国外已大规模使用,而在我国其市场认知度还比较低,目前基本处于空白市场。行业龙头企业——安琪酵母瞄准该产品的发展前景,近期在国内推出该产品。

图:公司副总王悉山与添加剂协会领导

据了解:α-环糊精作为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在国外被广泛应用到医药、食品、保健品行业中。2012年,α-环糊精在我国被新增入GB-2760目录。

安琪酵母生物技术总工程师李啸介绍说:α-环糊精具有较小的内孔径,用于食品和药物对较小分子活性物质具有相当高的价值。总体而言,α-环糊精具有较好的包埋、掩盖、缓释、分散、增溶、提高生物利用率等突出功能优势。

据悉,α-环糊精在国外最主要的应用领域是饮料(用于矫味)、保健品(尤其是减肥降脂)、烘焙慕斯(用于乳化)、肉制品加工(控制体重)等四个方面。

李啸说:我国的食品及饮料加工业、保健品市场均处于蓬勃发展期,这无疑对α-环糊精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