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八大类食物倍受青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龙眼中医认为它性温味甘、具有益心脾、补气血、安心神等功能,是滋补良药。

大豆及其制品大豆球蛋白是优质的植物蛋白质。大豆油中的氨基酸和磷脂,能增强脑血管机能。

动物内脏类动物内脏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磷脂,是补脑的上乘食物。

红枣富含葡萄糖、蔗糖、维生素C和蛋白质、微量元素及其它营养成分。

芝麻含蛋白质,脂肪和机体必需的脂肪酸、钙、磷和VB,是强身健体佳品。

核桃性味甘温、具有补气养血、温肺通便、镇咳化痰、润肌乌发等功效,是体质虚弱和神经衰弱综合症进行食补的佳品。

蜂蜜具有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功能,营养心肌、保护肝脏、降血压及润肠作用。

葱和蒜具有杀菌、消炎、防治多种疾病的本领。常吃葱和蒜还能补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