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披萨轮刀怎么用最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披萨轮刀怎么用?随着西式快餐的发展,特色快餐小吃行业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披萨就是其中之一。披萨怎么吃?披萨轮刀怎么用呢?小编来揭秘。

披萨轮刀怎么用呢?好的轮刀不需要太用力就能切开了。一般划四刀,交点在中心,分成八片。比较小的披萨划三刀,分成六片也是可以的。

要问披萨轮刀怎么用呢?比萨轮刀就只是指代滚轴的比萨刀;比萨刀中包括直刀,也包括滚轴刀。

一个披萨饼上切10刀,*多可得多少块小饼?

切一刀,*多2块切两刀,*多4块切三刀,*多7块( 可以切8块,但pizza不是西瓜,不能横着切)切四刀,*多11块(这么还是很好画图)以此内推,找规律为每多一刀(第n刀),增加n块默认是一块,增加一刀+1块,两刀+2,.....10刀+10所以一共*多可以切1+1+2+3+.....+10=56(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