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中找到了“金元宝”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胡雪莲因为种蔬菜而成为了致富能人,她是如何发家致富的呢?下面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胡雪莲因为种蔬菜而成为了致富能人,她是如何发家致富的呢?下面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我得抓住时节,赶快把花菜秧栽到土里,争取早点成熟上市,也好卖个好价钱,”日前,笔者在黔江区冯家街道桂花居委,见到村民胡雪莲正带着家人在地里忙活着。

胡雪莲是当地有名的“三八红旗手”,是远近闻名的致富能人。近几年来,她借助城郊优势,大力发展蔬菜产业,并积极学习种植技术,在蔬菜中找到了“金元宝”。

现在,她种植的蔬菜品种有花菜、莲白、莴笋等七八种,规模也达到了10亩以上。“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这一季蔬菜收入4万块是没有问题的。”胡雪莲说。

据黔江区农委蔬菜科介绍,该区将在城南、中塘乡、冯家、舟白、正阳、石会等镇乡,种植以大白菜、绿叶菜、青菜、角角菜、莴笋为主的秋冬蔬菜8万亩,在保障城区市民“菜篮子”的同时,实现种植农户增收致富。

为了保证农户种植秋冬蔬菜成功,该区在抓好对菜种的严格监管下,还派出技术人员15人深入相关镇乡指导农户科学种植、科学施肥。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