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洋快餐创业成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加盟洋快餐能赚钱吗?肯德基、麦当劳这些洋快餐的销售业绩让同行业餐饮商家汗颜,也赢得了很多创业者的心。闫智翔这个打工仔就是洋快餐加盟中的一员,他用了两年的时间成功的淘到第一桶金。

加盟洋快餐能赚钱吗?肯德基、麦当劳这些洋快餐的销售业绩让同行业餐饮商家汗颜,也赢得了很多创业者的心。闫智翔这个打工仔就是洋快餐加盟中的一员,他用了两年的时间成功的淘到第一桶金。


标准化容易复制

打工仔看上汉堡

7年多前,闫智翔是一个刚20出头的小伙子,怀揣着创业梦想的他,并没有当即走上创业路,而是选择跟着一位创业人在市场上东拼西闯的打市场。在这期间,他们开过洗车行,卖过保健品,365行一一尝试有些夸张,但一直在连锁项目中打拼,让他长了见识,增了底气,也收获了经验,更是用十年的时间慢慢研磨出了自己要走的路。

闫智翔告诉记者,打工是为以后勃发积攒力量,在这个过程中,他对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做了市场调查,却在山东饱和的餐饮市场中寻到了洋快餐中小店面市场空白的空隙。

之所以涉足餐饮,闫智翔有着自己的算盘,中国人爱美食,山东更是餐饮大省,美食在济南的需求量依然庞大。不过令身边很多人想不通的是,闫智翔干起了洋快餐生意,面对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这三大洋快餐家族,很多没有名气的小店都被大海所吞没了,闫智翔顶风而上让不少人为他捏了把汗。

“中餐缺不了厨师,洋快餐则不需要厨师。”闫智翔告诉记者,洋快餐的主打是汉堡,可以标准化生产,容易复制,便于发展加盟连锁的特点,面对市场巨鳄,绕着走就是了,最初他的市场定位就是打造二线洋快餐品牌。

日均3000元营业额

50%利润的诱惑

别看闫智翔第一家店开在济南农干院路并不繁华的地域位置上,但靠近居民区和学校的选择,让他赢了个开门红。在选址之前,闫智翔做过充分的市场考察,目标消费人群步行到店3—5分钟,是最佳的选址,果不其然,如今开店三年来,这家店最低日营业额2000多元,最高日营业额近5000元,平均保持在3000元以上的业绩,为闫智翔之后的发展垫下良好的基石。

汉堡是洋快餐的主餐,也是销量最大的一项产品,记者通过闫智翔表述,剖析了一个汉堡带给经营者的利润。均以成本价计算,汉堡里的肉:1.2元;两片面包:0.6元,加上汉堡蔬菜、沙拉等其他配料,综合计算,一个汉堡的成本价在2.8元左右,而根据目前市场上汉堡售价来看,一个汉堡带给经销商的毛利润保持在50%。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