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创业年入百万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开火锅店可以赚钱吗?如今开火锅店创业的人到处都是,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火锅店赚钱呢?看看张女士开火锅店的生意经有着怎样的不同?下面我们就一块来看看这个开火锅店年入上百万的创业故事吧!

开火锅店可以赚钱吗?如今开火锅店创业的人到处都是,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火锅店赚钱呢?看看张女士开火锅店的生意经有着怎样的不同?下面我们就一块来看看这个开火锅店年入上百万的创业故事吧!


张灵俐,1994年下岗至今,下岗后一刻也没有闲着。她说,自己一直在创业圈里闯荡,始终被困在入不敷出的艰难境遇中,可是现在我解脱了,如今,火锅店的生意蒸蒸日上,从去年8月到今年7月的营业收入已达145万元。

2001—2003年间,她从事家政业。其间,有一位朋友向她推荐经营火锅店,在经过了三个月的考察后,她决定赌一把!她倾注家里积蓄10万元,自家住房抵押贷款20万元,向父母借了25万元,买了一个大约400平方米的店面。

由于选择地段没有火锅店,所以开张以来天天顾客盈门,然而由于管理、服务各方面都还不够完善,经营起来总有些力不从心。

张灵俐是个认准一件事就把它做下去的人,她不断地向同行讨教、学习,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磨合期后,自己和大厨琢磨出一套特别的熬料方法,而且每天亲自开着货车往返于菜市场与火锅店之间,严把原料的质量关。就这样,火锅店的运作很快上了正轨也上了规模,年营业额迅速蹿至200万元。

其实每个成功创业者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付出,如果你想投资开家火锅店的话,小编认为赚钱的生意经不是别的什么,而是自己辛苦摸索适合的经营之道。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