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烧鸡致富买宝马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郭连群开烧鸡店几十年,终于圆了自己的宝马梦。如今他开着宝马卖烧鸡不为别的,就是向人说明,做小生意也有成为百万富翁的一天,只要有梦,成功之门会永敞开的。

“烧鸡哥”郭连群开烧鸡店几十年,终于圆了自己的宝马梦。如今他开着宝马卖烧鸡不为别的,就是向人说明,做小生意也有成为百万富翁的一天,只要有梦,成功之门会永敞开的。


在郑州街头,有个开小店卖烧鸡的,靠自己的实干,“烧鸡哥”变成了“宝马哥”,“烧鸡哥”是不是有钱烧的?。这年头,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街头做小买卖的有可能是百万富翁。

开宝马街头卖烧鸡

郑州秦岭路与岗坡路交叉口,小生意人郭连群的烧鸡店就开在这里。

“烧鸡哥”开着刚买的130多万元的宝马X5,把刚刚在家里做好的烧鸡端出来,宝马的车牌是豫A595DV。

银灰色的宝马越野,从前面看,气派得很。但是转到后面,打开后备厢的门,里面放着两个钢桶,几个钢盘,是卖烧鸡的“道具”。

6年前,老赵在郭连群的烧鸡店前卖报纸,他直摇头:“老郭要是坐在车内摸着方向盘,猛一看,不是干部,就是个大企业家、大款。但是,老郭转到车后,打开车门,看到一车烧鸡和工具时,大家都不相信。”

令老赵感动的,是郭连群的干劲,“几年来,老郭每天早上几乎都是5点前起床,杀鸡、烤鸡,干到9点多去卖。现在虽然找了几个工人,但是他还亲手做。他喜欢名车,挣的钱买了车。”

“开了好车不脱离劳动,那才是真男子汉。”老赵说。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