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开店的时机?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普通来说一个行业分四个阶段:开端,上升,鼎盛,衰退

1、开端的阶段风险大开端的时分就是产品刚呈现推行的时期,这个时间大家都不理解这个东西,能不能胜利是个未知数,假如大家不承受,那么一切的费用就是全都亏进去了,所以说风险很大的。我们是创业者,不是创造家,所以选择产品的时分一定要谨慎,一定要思索这个产品能否有潜力,能否有市场。由于产量少,本钱高,顾客对产品生疏,所以风险是很大的。但是同样的竞争少,也是占领市场的好机遇。

2、上升期间产品能满足顾客,填补市场空白,这个时分顾客就多了,产品产量增加,开端处于上升期间。这个时分就会有很多人发现这个东西有潜力,也参加到消费销售者当中。由于是上升期间,每个刚进来的也都能够赚一些,由于市场在不时扩展。跟进的话一定要选择增长初期,由于增长其很容易呈现跟风现象,假如是中期后期,我们再跟进,那就赚不到什么钱只能看看繁华了。

3、成熟鼎盛期这个时分增长曾经开端迟缓,产品进入成熟期,竞争对手也为了本人的占有率不时促销,不时对产品改进。由于大量消费,产品的缺陷逐渐减少,各个品牌的东西差别减少,顾客购置的多,对产品理解更多请求也就更多,这个时分就是表现实力的意味,广告,包装,效劳效果一定要跟上。这个时期跟进的话,普通来说假如你能对产品停止改进创新,广告等等的促销创新,也能分得一些市场的。但是假如本身的竞争实力不行这个时期进入一定会亏掉的。

4、衰退假如遇见到市场曾经开端衰退,就要立即收手。例如竞争对手初步减少,市场萎缩,产品利润降落,广告减少等等。衰退的行业不一定代表就是曾经死掉的行业,可能在这个地域是死掉了,其他的地域还没有兴起,只需有足够的商业头脑,仍然能够赚到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