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酒店市场成投资热点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酒店品牌抢滩经济型酒店市场的过程中,多以集团投资为主要形式。但也有一些连锁品牌,为了到达快速扩张占领市场的目的,在运营过程中,将经济型酒店变成普通群众的投资品,从而引发了一场经济型酒店的投资热潮。最近,24K国际连锁酒店采取运用权分割出租的形式,又创始了经济型酒店租赁权投资新河。

据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引见,该公司投资的24K国际连锁酒店采用的就是分割出租酒店运用权的运营形式。这种形式以企业具有的经济型酒店的客房或小商铺为单元,将10年租赁权一次买断给投资者,随后投资者再转租给酒店管理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将在10年内定期支付租金,年租金报答15%,10年期满后再全部返还租赁本金。

据理解,采用这种形式后,24K国际连锁酒店延聘香港戴德梁行酒店管理公司停止专业运营管理,他们已胜利运营了人民广场店和吴中路店,并到达60%的均匀运营利润率。而其刚开业的福州路店近期推出的局部单元价钱为22.5万元,投资者立马就可成为酒店的房东并坐收10年的房租。参照国际市场数据,经济型酒店在酒店行业中的客房数超越50%,而在上海只要不到10%的比例,开展前景可观。但有专家指出:经济型酒店的高额利润空间,是靠“连锁”房间的数量优势和酒店的数量优势取得大量客人来构成的,而酒店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吸收客户并且以会员制方式留住客人的重要保证。同时,在酒店租赁权转租过程中,应留意运用法律手腕维护投资者的权益。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