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品面吧三亚店面馆加盟商感言:把握机遇正确选择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三亚大东海店作为旅游淡季平均营业10000元以上的奇迹店,他的拥有者我们的三亚加盟商拥有很多感言,以下是他们为我们述说的故事:



我们是三亚市加盟商的小曾和小龙,我们俩是七、八年的得力合作伙伴,本身我俩是从事药品专业的,但这二年药品行业的逐渐下滑,我俩商量再找一个好的投资项目,2012年7、8月份淡季时期,我们认识的冯姐热情地带着我们俩小妹一起,同行去内地考察市场,参加了上海、厦门、广州各项的服装、鞋业、食品的订货会,展销会等,由于时间关系到广州我们兵分两路,几天的奔波我们俩也累得精疲力尽,在酒店休息一天,没有赶上广州的食品展销会,项目没选好,就返程回三亚了。

2012年10月我们签下了三亚市大东海海花路伯瑞精品公寓酒店02铺面,一楼还是做我们的老本行药店,二楼只能选择新项目,我俩绞尽脑汁想新项目,也想不出一个新方案。后来我又想起了冯姐,冯姐知道后把她手里的资料都给我们。她先在广州展会上品尝“锅品面吧”的面,口味很好,嚼性好。根据我们俩的筛选及冯姐的建议。我们和“锅品面吧”招商经理张莹联系上了,我们奔向上海,张莹的热情接待和耐心的介绍产品,感染了我们,她带着我们去品尝各种面食,口味的确不错,又带我们参观了中央厨房制面的整个过程,我们心里有了一番定量,在广州考察了几个类似的项目,相比之下,更坚定了我们的决心,于12月份我们毫不犹豫选择了“锅品面吧”到达上海与陈总签约。



筹备了几个月,终于在2013年4月1日试营业了,生意比我们预想中的还要好,我们那颗惴惴不安的心也放了下来了,脸上绽开了笑容,常言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次的确让我俩体会到了,我们俩商量等这家店生意走上正轨了以后,再开分店,让“锅品面吧”越做越红火,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都知道美丽的三亚,离不开“锅品面吧”的影子。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