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百年火锅:口碑取胜的火锅加盟品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首创量贩式超市火锅连锁品牌润百年火锅连锁在经历了10年沉淀之后,开启连锁加盟大门,这对于早就有心加盟润百年的企业和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次复制财富的新机会。过去的日子里,在了解顾客的“口水油”担忧后,润百年想到“滴墨水”怪招;为营造温馨,润百年承诺只要在润百年过生日的顾客将享受到88折的价格优惠和一个生日蛋糕;为长发的女士送上免费的发圈;为顾客送上手机胶套,以此避免手机沾上油渍;顾客用餐之后,服务员微笑着送上一条口香糖……

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是深圳市润百年火锅城一贯的做法,火锅城的老板张先生是一位打拼饮食市场多年的老手,他告诉记者,在这个“快餐式”的快消品市场里,企业的成功并不是唯“平”不破、唯“快”不破,“‘快’与‘平’最终只会造成产业链的恶性竞争,总有人比你更‘快’更‘平’,所以,我们做饮食的,更需要的是唯‘口碑’不破。”

润百年火锅加盟的顾客八成是回头客

那为什么说是口碑而服务换来的成果呢?润百年火锅城张总说道,现在润百年火锅城的顾客,八成是回头客,如果说是因为润百年创新的新概念火锅超市模式引起的效应,那就过于片面了。“没错,创新的模式可以吸引到消费者过来尝鲜。”张总说道“但是要要持续吸引顾客,我们需要让顾客从崭新的营运模式中看出我们的真诚付出,这就是润百年一直强调的口碑,‘滴墨水’、手机防溅袋、绑头发的发圈,这些都是我们精心想出来的细节服务,看似简单,但它却在顾客心里留下很体贴的印象,然后口口相传,润百年自然街知巷闻了。”

张总还表示,有位顾客愿意坐两个小时的车过来吃一顿火锅、也有位顾客愿意看着地图找路过来刷锅,他们大多都是听到朋友的介绍、推荐过来的,这是口碑的威力。在润百年的发展规划蓝图中,连锁加盟是其最终的管理模式,在日后的连锁加盟中,张总表示润百年依旧会保持以“口碑制胜”的经营理念,不攀比利润,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情,将最真实,最诚恳的润百年呈现在客户面前。

润百年火锅连锁模式看智慧口碑观服务

“再好的模式也有被模仿的一天,我们的‘火锅超市’模式也不例外。”润百年火锅城张总说道,世界上没有一个营销模式是不可复制的,怎么可以保持自己的领先地位呢?答案就是服务与口碑了。智慧看模式,态度看服务。

“特别是做连锁餐饮的,加盟商甩开你自己干的话,你的优越模式将会毫无价值,但口碑却一直保留着,这才是无形的资产。”张总说道,为了阐述这问题,张总谈到了现在比较热门的食品安全话题,“现在食品安全问题层出无穷,归根到底,其实就是它们的经营者对于利益的极端追求以及缺乏一个为顾客服务,为顾客负责的态度。”

润百年的火锅加盟低门槛不代表没要求

润百年火锅城从全面招商到现在,一直以强势的品牌,独特的模式。低门槛加盟等优势赢得不少投资者的青睐,但张总表示,低门槛不代表无要求,润百年品牌还需要维持在一定的高度。

口碑源于品牌与服务,同时只有口碑才能让企业在积累的饮食行业竞争中占据制高点,润百年在招商加盟的政策上虽然有八大加盟保障,实现“保姆式”加盟辅助,但对于实力过弱,或心怀不轨的加盟商,润百年公司也不会手软,除了处罚一定的违约金外,还会永久列入黑名单,不允许其再次加盟。张总表示,这么严厉的政策一切都是为了品牌的口碑,而且对于其他良好的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他们投资的保障。


也许企业的运营模式可以做到节省开支,但最终只有企业无微不至的服务才能赢得利润,深圳市润百年火锅城所看重的就是这一点,它具有创新的“火锅超市”营运模式,更重要的,是它具有从心出发,用心为顾客服务的真切态度。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加盟商,润百年这一以口碑取胜的经营理念已深深的得到他们的认同。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