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品面吧面馆加盟绥化代理商二店隆重开张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锅品面吧绥化店于2011年11月开业,由于绥化经济并不发达,店面选址偏远,门口有个很大的停车场,一开业生意并不是很好,但是绥化代理商并没有放弃,在他的潜心研究努力下通过不断和总部学习,服务好客户壮大回头客。


2012年6月起绥化店有了很大的起色,每天有50%的回头客光顾,虽然作为锅品面吧三代店面形象并不是很突出位置也不是很理想,交通也不是很方便,但是现在每天晚上尤其是周末就能看到停车场上停满了来吃锅品面吧客人的车。当地人以能吃到锅品面吧产品为荣,可以说绥化店是锅品面吧在东北地区一个招牌式店面,不管是当地的朋友还是前往绥化考察的朋友在参观了绥化店的情况之后都表示对锅品面吧很有兴趣,肇东店的加盟就是由于在绥化吃面考察之后做了决定。然而锅品面吧绥化代理商一直不肯开放绥化地区的代理,并不是想说独占绥化市场,而是因为他想成功的开出第二家直营店,这样才能更好的让加盟商放心更好的为加盟者创造盈利。


2013年7月绥化代理商通过自身实力以及当地人民的支持,顺利在绥化开了第二家直营店,目前绥化二店正试营业中,欢迎各位前往品尝考察。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