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喝水可预防多种疾病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国伦敦大学圣玛丽医学院博士贝曼格利在其书《喝水好健康》中指出,喝水多少,与一些疾病密切相关。如果水分摄取不足,很有可能会为中风、肥胖症等疾病埋下伏笔。而学会正确喝水,不仅对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还能有效减缓疼痛。

贝曼格利对3000多位病患进行临床观察后发现,气喘、过敏、抑郁症、胃溃疡等病,和水分摄入多少有关。他还总结出正确喝水的几大好处,包括:

预防疾病:水能预防心脏和脑部血管阻塞;

提高免疫力:水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的活力,对抗细菌侵犯;

抗抑郁:水能补足神经传导物质血清素;

抗失眠:水是制造天然睡眠调节剂——褪黑激素的必需品;

活力泉源:水给细胞供应天然的能源;

抗癌:水使造血系统运转正常,有助于预防多种癌症;

增强注意力:喝水能帮助大脑保持活力,把新信息牢牢存到“记忆银行”里。

贝曼格利还提出用“水疗法”来改善身体状况。水疗法就是摄入足够的水,一般一天要喝6—8杯,平均分配在一天之中;均衡饮食,摄取大量的蔬菜水果;不喝咖啡及酒;经常运动。

贝曼格利还强调,水应该在餐前喝,最好是餐前30分钟,尤其是患有胃炎、十二指肠炎、胃溃疡、结肠炎,及消化不良导致产气的人,这样可以让肠胃道做好消化食物的准备。此外,早上起床后先要喝水,弥补因长时间睡眠造成的脱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