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辣椒过多增大患癌症风险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医生警告说,一种在意大利大受欢迎的辣椒将会增加食用者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

据安莎社报道,在欧洲保护前列腺宣传日上,意大利泌尿学会提醒男性不要过多食用这种意大利辣椒。传说这种辣椒最初是由哥伦布带回意大利的,是一种从古代起就用于增强男性性能力的食品。

在意大利,许多菜肴都会放这种辣椒,包括在罗马最受欢迎的意大利空心面。在意大利南部地区,连人们最常吃的简单菜肴里都会添加。夏季时,这里的树上、窗户上、阳台上,到处可见串串色彩鲜艳的辣椒挂着风干,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但协会会长温琴佐·米龙说,如果过多食用这种辣椒将会引起前列腺炎,并引发肿瘤。

在全世界范围内,前列腺癌仅次于肺癌,是导致男性死亡的第二大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