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蛋糕,促蛋糕生意另类商机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离婚眼下这个词语多么频繁的步入人们的生活,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等等,让几人各奔前程,我们不再是生死相依的爱人,爱已去,为了表达对失去爱情的追想,眼下美国一家蛋糕房,推出一款蛋糕,离婚蛋糕,特地制造给哪些行将走向婚姻结尾的围城男女。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名叫“精髓蛋糕创意”的面包房推出了多款离婚蛋糕。这家店位于彭布罗克派恩斯,是比阿特丽斯·奥特罗和家人合开的。假如一对夫妻的婚姻走到了止境,那他们能够从面包房选择一款离婚蛋糕作为对逝去感情的留念。

奥特罗说,与结婚蛋糕相比,离婚蛋糕在滋味上并无不同之处,两者的区别在于蛋糕顶部的装饰物,不只外型不同,含义也不一样。结婚蛋糕顶部写有对一对新人的殷殷祝愿,而离婚蛋糕顶部装饰最为经典的外型是黯然分手的一对夫妇中距离着一颗破碎的心。

这样的蛋糕呈现进一步提示人们要珍惜当下的爱情,步入婚姻的,要当心运营本人的爱情堡垒,让更多的爱永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