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的老汤腌制烧烤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很多人喜欢吃烧烤,但大多烧烤小吃仅停留在传统的烧、煮、烤等老式办法上,无论是口味、烹调办法还是种类都未得到深层次的开发。“老汤腌制烧烤”巧妙地迎合了顾客新的消省心理:

一、此烧烤烤出的种类齐全

凡能吃的猪、牛、羊、鸡、鸭、鱼、蔬菜、水果等上万个种类样样能烤;二是采用中草药材配方,使烤出的食品色泽金黄不发黑,香酥滑嫩爽口,即口感、香气俱佳;三是吃后不上火,使皮肤白里透红。

二、开店投资条件

“老汤腌制烧烤”以手工生意为主,依据规格大小,只需1-3人,如开店则需5-10人即可。炭烤、电烤、油炸、铁板烤等均可(以炭烤为最佳)。除电烤箱外,其他烤炉、油锅、铁板等可自制,所用原料各地市场有售,竹签、盆子、塑料盘等采购简单,占地2平方米,小规格摆摊投资300元即可,大范围开店则需投资8000元-5万元不等。

三、开店效益剖析

以每人每天备料、穿串、烤制到出卖500串计算,以不同种类不同批发价计算,均匀每串售价0.80元,收入400元,资料本钱只占停业收入的22%即88元,而日纯利润为400-88元-其他费用40元=272元,月纯收入为816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