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加盟:如何在大学旁开烧烤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渴望搞连锁加盟的企业和创业者来说,在大学旁开一家烧烤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学生的*是*好*的。开店一定要**味道好,卫生,用竹碳。没有烟的就非常不错。同时还要经常更换口味,花样越多才能越吸引大学生的眼光。开店*先要**,要有一个好的配方和有一定的经营经验。其次要能吃苦,*后也是*重要的就是要用心。

1、有一个好的配方。别看麻辣烫好象很简单的样子,你去做的时候就会发现有**烦。*先是配方的问题。麻辣烫关键是汤,没有一个好的配方想让顾客回头是很难的。

2、能吃苦。这一点想创业的人都应该要做到,否则也就不要创业了。刚开始的时候,肯定有很多琐碎的事要做,而且这种服务性的行业,生意好的每天干到凌晨1、2点钟,不辛苦能行吗。

3、要用心。其实做什么事都要用心去做。做的不好的地方要反思和改进,别人的长处要学习,做麻辣烫虽然是小生意,也要花你的大脑筋。

做麻辣烫的利润其实是很高的,但它毕竟是小生意,算是原始资本的积累吧。

麻辣烫之分析篇

希望能给想从事麻辣烫的朋友一点启发和帮助。

一经营季节

冬季麻辣烫自不必说。人们可能普遍认为:夏季为麻辣烫经营的淡季,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误区。做过的都知道,夏天越是天热,生意也越好.条件好的,有空调的不用多说;条件不好的,一边吹着电扇,喝着冰镇啤酒,一边用纸巾不停的擦汗,嘴里还喊:“**,再加点辣椒!如不亲口品尝,还真无法领略三伏天吃麻辣烫,喝冰啤的那种痛快而刺激的感觉;如非亲眼看见,无法想象小小的麻辣烫竞能有如此大的魅力!

二经营场所

场所的选定和门面的选择在学校、车站、闹市,步行街,及饮食一条街或小区内*为适合,门面的大小根据自己情况来定,装修不需要**豪华,越是朴实,无华,越能贴近大众。不过招牌一定要醒目,要有吸引力。

三投资金额

除去门面装修和租金,日常炊具,燃料开资以外,构成配方的香料,和配菜系列都可以在当地购买,而一个50平米左右的门面一个月所需要的香料大概在1000元左右!

世界上的饮食博大精深,而烧烤是饮食业的一只奇葩。人类自古就偏爱烧烤食品,世界上比较**的烧烤有巴西风味,韩式风味,日式风味及土耳其风味等。而中式烧烤又分为广式烧烤和北方烧烤,而新疆烧烤也独占一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