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黑巧克力有助于降血压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国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少量的黑巧克力,有助于降低血压,同时又不会使体重增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德国科隆大学研究员陶贝特在美国医药协会期刊上发表报告指出:“定期吃少量的黑巧克力能降低血压。”

在这之前已有研究发现像黑巧克力等富含可可的食品对心脏有益处,但研究员曾担心巧克力中的糖、脂肪和能量会抹杀掉可可成分提供的益处。现在,德国的研究指出,每天吃6.8克、热量为30卡路里的黑巧克力能降血压,而且,这一分量的巧克力不会使体重增加或带来其他不良后果。

陶贝特和他的组员以44个年龄介于56至76岁的成年人为研究对象,他们把这一群人分成两组,他们让一组吃含30毫克多酚、30卡路里的黑巧克力,一组吃含30卡路里的白巧克力。

经过了18个星期后,吃黑巧克力的那组人收缩压降低了三点,舒张压降低了两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