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厕所主题餐厅火爆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种特色餐饮店纷纷冒头,深圳罗湖一家特色餐饮店竟然打起“在马桶上用餐”的旗号,把餐馆装饰得跟厕所一样。而且这家餐馆的生意非常*爆,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以厕所用品做卖点

在罗湖区某街上,这家门口摆着两个大马桶的餐厅特别惹人注目。记者走进餐厅,感觉就像走进了厕所一样,里面竟然到处是马桶和蹲厕缸。

记者发现,客人们都坐在一个个马桶上面,马桶盖还是用各种颜色的玻璃做的。而餐桌则是加玻璃罩的“蹲厕缸”,里面还放着一些贝壳、松果等小装饰。

店员告诉记者,餐厅*有特色的食品叫“马桶冰一号”。端上来一看,原来是在一个浴缸一样的容器里,放着一些汤丸、刨冰,外面还铺上一些耶果等,看起来还颇像“排泄物”。

餐厅的生意似乎挺不错的,所有“马桶”上都坐满了年轻人。他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天、吃东西、看杂志。记者在餐厅里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也没看见有空“马桶”。有2个顾客为了等“马桶”位,还搬了两张椅子坐在店门口聊天。

创意来自美术馆

店长罗**告诉记者,引进“马桶”的理念之后,一直很受时尚年轻人的欢迎,每天生意都很*爆。

据介绍,该餐厅的负责人林先生前几年在巴黎一美术馆参观时,看到两个马桶在美术馆中间展览,引来很多游客的注意,于是突发奇想,就把马桶引进到餐厅里面来。**家“马桶餐厅”在深圳开业后特别受欢迎,现在已经连开了4家分店。

“马桶餐厅”引争议

记者在调查的10个人中,有7人表示不会去这样的餐厅,另有3个年轻人均以好奇的心态表示乐于尝试。

刚来深圳工作一个月的陈磊(23岁)说:“深圳是个很开放的城市,有很多新奇的事物。马桶餐厅虽然和大众审美观点有出入,但应该很有意思,有机会我想去试一下。”

武汉某高校大学生小刘说,把马桶和餐饮联系在一起,想起来都别扭,觉得很**。我觉得这是商家的一种炒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