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炊具解密菜谱上线 掀起全民解密舌尖2美味狂潮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2》在各大荧屏的现身,解密《舌尖2》的美食视频也被推到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榜首,人们从只能看美食到亲手实践的过程被公认为是终极了《舌尖2》美食的“虐心”模式,核心解密菜谱在苏泊尔炊具官微的强势走红,俨然开启了舌尖2美食的新“食”代。

爆红《舌尖2》菜谱大起底,苏泊尔炊具全解密

《舌尖上的中国2》中每一集都有一些故事和一些美食深入人心,本次苏泊尔炊具解密的舌尖美食也是那些被广大舌尖迷评为经典之作的美味,比如第一集中的路菜《豆花》,一对平凡的夫妇,一道简单美味的餐食,让观众印象颇深,泉州《萝卜饭》更是让人垂涎欲滴;第二集中的潮汕特色小吃《蚝烙》以及看似简单却对厨艺要求极高的《油爆河虾》,“根据虾壳的爆裂声判断出锅时机”的高湛厨艺让所有观众惊叹不已……苏泊尔炊具携手文怡美食生活馆送上经典美食的解密菜谱,而苏泊尔全套炊具产品的助力,让整个解密过程更加轻松、健康、舒适了!

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宫庭御宴式”的大菜,更多的是各地非常家常、传统的小吃食,真正实现让广大观众在日常饮食中品味中国,而解密菜谱的呈现,是将这种美食文化分享给每一个家庭,并传承下去。

苏泊尔炊具再续《舌尖2》美食传奇,掀美味狂潮

本次,苏泊尔炊具联合文怡美食生活馆为广大的“吃货”朋友们开启了一场舌尖下的美味之旅,专业级美食名人文怡亲自指导,国明姐与卤煮鲍鱼2位美食实力派达人鼎力助阵,亲手示范每样经典菜品的烹饪过程,为大家带来非同一般的庖厨乐趣。同时,精心编撰出的《舌尖2》核心菜秘籍全攻略,从食材的配比到火候的把控以及烹调技法的完美阐述,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中尝遍各方美食,这次的解密之旅是苏泊尔炊具将传统烹饪技艺的精髓融入到现代化厨房的炊具和小家电产品中的创新之举,而解密的菜谱也可供美食爱好者们长期下载使用,为“舌尖迷”们“解馋”,苏泊尔炊具“有道”聚人气。

2014年,伴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刮起的美食旋风,有人说,解密《舌尖2》菜谱的呈现是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让人们亲手实践祖祖辈辈传承的生活方式,这是很难能可贵的。苏泊尔炊具鼎力支持以传承烹饪技艺为主的美食纪录片,是在传递中华美食,发扬中华的美食文化,苏泊尔炊具一口锅烹饪出的美食文明,勾起了人们对于家乡的浓浓亲情,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双重盛宴的百味成真。

标签: 苏泊尔炊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