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珍养生品牌故事:发挥山珍的功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毕麦**东方魔汤武陵山珍

1994年毕麦东渡日本归来研发武陵山珍,立志学习和追赶麦当劳创立中国人自己的养生品牌,立足重庆、面向全国、走向世界。1996年3月,国务委员陈俊生同志为武陵山珍题写品牌名。1997年4月,在重庆江北观音桥成立重庆武陵山珍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家百种野生菌菜森林美食------东方魔汤武陵山珍横空出世,**了中国养生餐饮新时代。

武陵山珍掀起全国山珍热

1999年至2003年,武陵山珍在全国掀起了两次山珍热,由此全国出现了3000多家假冒武陵山珍。武陵山珍开展了长达十年的打假**活动,荣获**国内大奖50多项、获得中国餐饮百强、**国内注册商标、中国****、中国养生**品牌。

央视**故事会报道毕麦创业故事

2007年,****-2、****-4、****-7等国内50多家媒体专题报道毕麦**东方魔汤武陵山珍立志养生产业报国的事迹,在全国引起强烈的反响,国内100多所大专院校将毕麦的创业故事作为培训教材,多所大学聘请毕麦为客座教授。

武陵山珍发展养生产业

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武陵山珍在南山打造寿比南山养生一条街、发展南山养生产业,首创6000平方米的武陵山珍中国养生会馆,弘扬食疗、话疗、药疗、火疗、针疗、足疗、水疗、体疗毕麦养生八疗法,成为中国**家养生会馆。

武陵山珍养生礼品兴起重庆养生热

2009年,毕麦**创造的武陵山珍养生礼品皇帝宴、家庭宴、家宴煲、养生煲上市销售赢得消费者的好评,成为市委市政府的接待礼品和重庆人自己的高档健康养生礼品,实现了国内外顾客在家中烹饪品尝东方魔汤武陵山珍美味的梦想,为实现中国养生产业报国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

东方魔酒重庆创造

2010年,毕麦潜心研究**的东方魔酒系列产品帝王酒、魔王酒、龙王酒横空上市销售,从此,重庆人有了自己的高档酒,中国高档养生美酒在重庆出产,东方魔酒可人性化自行调整度数、口感的梦想得以实现。

毕麦当选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

2010年10月28日,武陵山珍董事长毕麦出席中国食用菌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毕麦当选为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这是中国食用菌协会充分肯定武陵山珍十三年来为中国食用菌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创立了中国食用菌菜系,**了食用菌餐饮新市场,武陵山珍成为中国最大的食用菌餐饮企业,实现了把食用菌推上中国人餐桌的伟大梦想!**了世界食用菌养生产业的新篇章、新市场、新局面。

毕麦受到中央领导亲切接见

2010年11月28日,毕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参加全国老区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受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等领导同志的现场接见和亲切握手,成为全国41个革命老区优秀企业家代表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