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平平淡淡:一个未婚夫给一个未婚妻的告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这是一篇与我们中国餐饮加盟网的定位格格不入的文章,但我们为主人翁的深情打动,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很难和别人成为朋友、爱人,因为我不会轻易的去接触一个人,除非到了我打心眼里认同他的地步,我可能才会试着去和他沟通。当然这个条件一旦形成,我会无条件的对你好(你对我也很真诚的前提),我可以把我最好的东西,最珍贵的东西都给他们。自己可以不舍得吃,不舍得穿,全留着给你。我在外面挣100块,我会给你花99块,另外1块给你存着,以后接着花。

当你知道这些,你会觉得我真傻,没必要,你不需要我这样,但这是我能给的了你的最真诚的东西。其实你可能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对你这样好,有什么东西值得我去这样做。

我可以告诉你,真的是因为"爱"、值得“爱”、因为“一辈子”!!

你总是觉得我这样做幼稚,其实真的不是。是因为你从来没有经历过一个人对你这样,或者说你身边认识的或者接触的人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一份爱,现在这个社会有多少人羡慕这样的爱,想得到这样的爱。

你总说你需要做的,不需要说的,但是因为我没有这个条件去做(异地)。该做的时候自然而然就做了,不想让我做都不行。

问你吃饭没,是关心你,怕你没饭吃饿着;问你起床没,是体贴你,怕你睡不好想让你多睡会;让你做什么事之前告诉我下,是怕你万一有个什么事,我好知道去哪找你。

难道真不懂吗?我不需要你成为一个强势的女人,你在别人面前强势,可能是在你内心深处有什么想法迫使你这样,但在我这,我会给你安全感,给你个宽广的肩膀依靠。

我不需要你太漂亮,领的出去领的回来就行。

如果你愿意上班就随便找个轻松的工作,不愿意上就当个贤妻良母,我敢娶你,就有能力养你。

我可能不会很有钱,但别人能给她老婆的,我肯定也能给你,或许比他们还要多,但我不喜欢你和别人攀比。

我可能不会天天陪在你身边。我选择和你结婚我就有为这个家奋斗的义务,但我的电话永远不会关机,保证任何时候你都能找到我,我会把家放在第一位。希望你也一样,多为这个的家做贡献。

我跟狐朋狗友出来喝酒的时候不会每次都带着你,单跟那几个没下线的憨货聚会的时候,我会骄傲的带你参加。

别人说娶老婆就是洗衣服、做饭、带孩子的,我不这么认为!在家我一定会和你分担家务,但是不能因为我干了你却不干了。

有任何不开心得事,都必须要告诉我,我会倾听,会给你我最结实的肩膀让你依靠。

我可能在外面有时候会大男子主义,希望你给我面子,但在家我会给足你面子。

我也不需要你太成熟,做一个成熟的女人很累的,你只要小鸟依人就好了,保护你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你的成熟只是表面的假象。

万一有一天我没有钱了,你不要否定我的能力,人肉有三穷三富过到老得,我们过的是日子,不是钱。虽然我现在也没钱。

我会把你当做孩子一样疼爱着,不需要你那么霸气(别人会觉得你老公很窝囊),我霸气就行了(看在别人眼里觉得你很体贴)。我了解让你这样做很难,但请你努力压制。我是为你好,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谁疼。

我会全心全意对你好。在外面有再大的压力、不快,回家我也会笑脸相迎(该分担的我会让你知道)!当然你是女的,你有特权把上班或不爽的情绪带给我,我会很不要脸的让你宣泄。这是你的特权,也是我作为你男人的义务。

我也不会当着你的面和任何一个异性打电话超过5分钟,或者大半夜出去,除非工作或家人。你也必须这样,我承认这方面我小心眼。

我会无条件对你父母好。因为我觉得他们把你养那么大不容易,女儿嫁给我这是我应该肩负起的责任,同样你也需要做到。

我不喜欢你在外面喝酒是因为现在社会太乱,太晚了可能什么事都会发生。况且你是女的,我应该这样约束你,希望你能理解我。不是因为我不放心你,是因为我不放心现在这个社会上的男的,即使是朋友、同事也不行。这点我容忍不了。任何一个男的都不喜欢自己的女人晚点回家,在这方面面子是自己挣的,不是别人给的,这是我的原则。除非现在和你在一起的这个男的没有想过和你结婚组成家庭而放纵你的行为。

亲爱的,我想说的也说完了,我也知道你需要的并不是多,但我会做到。我说这些也是想告诉他,我真的不是幼稚,而是真的爱你,一辈子的爱。海枯石烂,对你的爱永远也不会变。

大家祝福我们吧。我们要结婚了!!2015年!!幸福的时刻大步朝我们走来。幸福就在自己手里。多点包容,少点计较。这是幸福最大的秘诀!就看自己想不想迁就、包容,没有什么做不到,这就是爱情的结晶。

王海晴,我爱你,直到海也枯石也烂;爱你,直到时光尽头;爱你,直到我生命消亡的那一刻!!我愿守护你一生一世,伴你左右,此情摇摇无绝期!!

就是当是我结婚前的爱情宣言,你愿意嫁给我吗?愿意的话给我打个电话(也不是正式的求婚,算是网络求婚吧大家帮忙顶一下谢谢,对我来说意义特别重要)

特写此文来纪念我们的一周年恋情,让此成为我们爱情见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