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之冰淇淋火锅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之冰淇淋*锅店

选择好的项目对于创业是否能成功至关重要。好的创业项目是创业成的**步,选对了创业项目,创业就成功了一半!尤其对于小本经营来说,把握市场热点非常关键。

这里为你提供一些市场新项目介绍,同时为你做相关分析,为你成功迈出商场**步助一臂之力!

本次**:冰淇淋*锅店!*锅成为大家喜欢的东西,热腾腾的*锅热腾腾的气氛,聚会也好团圆也好,都显得如此其乐融融。

前些年,**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推出了冰淇淋*锅,把冷冷的冰淇淋和热热的*锅组合在了一起,制造出了“*与冰”和谐共存的奇妙感觉,让很多年轻人觉得无比新奇。但是哈根达斯的冰淇淋*锅近200元,价格偏贵,因此也有很多人望而生畏。

其实,我们可不可以自己来做一个冰淇淋*锅店呢?也许冰淇淋没有哈根达斯的那么好吃,但优势在便宜!几十块一份,一样能吸引人哦~~

这样的冰淇淋*锅店成本也不会很高,搞一些漂亮的小*锅,巧克力浆、冰淇淋球、水果片,漂亮的餐具,好的地段,就够了~

这样的创业,你觉得可行吗?(中国加盟网友情提示:多打电话、多咨询、实考察,可降低投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