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可以治疗哪些皮肤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大蒜具有很好的**与*疗功效。早在30年前曾提取到大蒜的主要成分是大蒜辣素,但性状极不稳定,无太大实用价值。近几年科学工作者采用超低温冷冻干燥工艺技术,分离出另一有效成分--大蒜新素,分子式为C6H10OS2,性质稳定,加碱加热均不易使之破坏,并经试验证实具有强大的抑制细菌和真菌的作用,它能在5分钟内杀死伤寒杆菌,特别适用于*疗真菌引起的皮肤病和深部霉菌感染,而且毒性低,副作用少,是目前**上公认的有效的天然广谱抗菌素。临床上可以用来*疗以下皮肤病:

皮肤结核、蜂窝组织炎、疖、痈、丹毒、猩红热、溶血性链球菌性坏疽、臁疮、脑膜炎球菌感染、葡萄球菌病、化脓性甲沟炎、口腔念珠菌病、支气管及肺念珠菌病、消化道念珠菌病、念珠菌性**炎、擦烂性念珠菌病、念珠菌性心内膜炎及脑膜炎、肺隐球菌病、隐球菌脑膜炎、皮肤黑热病、皮肤阿米巴病、滴虫病、弓浆虫病、锥虫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