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吃什么好?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斑有分很多种,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情况——

  1、小时候就形成的我们称为雀斑. 先天遗传因子+后天的黑色素沉淀只能淡化,无法祛除。

  2、饮时起居压力造成的称为黑斑. 后天的黑色素沉淀可明显淡,连续调理可以消除。

  3、妊娠期因代谢不良所引起的称为妊娠斑. 后天的黑色素沉淀可明显淡化,连续调理可以消除。

  4、日晒所形成的称之为晒斑. 后天的黑色素沉淀可明显淡化,连续调理可以消除。

  除了大家熟知的美白护理之外,美白食疗也是十分有效方法,拥有美白肌肤也就拥有了美丽,那么在日常生活中美白祛斑吃什么好呢?

  1、柠檬

   柠檬被誉为“维他命C仓库”的柠檬,在美白水果中,当然是排**位的。柠檬具有去黑色素、亮白肌肤、帮助肌肤抗老化的作用。每天一片柠檬泡水喝,能让你 的肌肤白净无瑕,用柠檬美白祛斑,不仅可以吃还可以敷的。柠檬中含有的大量果酸成分,能软化肌肤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2、黄瓜粥

  黄瓜粥具有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的功效。准备大米100克,黄瓜一个,生姜适量。先将大米洗净放入清水熬煮,黄瓜洗净切丝,生姜切丝。待大米熬煮30分钟后,再加入切好的黄瓜和姜丝,熬煮至浓稠状即可,每日服用二次。

  3、黑木耳红枣汤

  准备黑木耳30克,红枣10枚。先将黑木耳泡发2小时,然后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适量,熬煮半个小时左右。早、晚各食用一次。坚持服用,去去除脸上斑点,使脸部气色红润,增强体质。《**纲目》上也有记载,黑木耳可去黑斑、润肤、防肌肤老化。

  4、西红柿

  西红柿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去除色斑,而且西红柿的营养非常的丰富,热量低,不仅能美容还能保持身材。每天食用一杯新鲜的西红柿汁,其含有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改善皮肤黑和粗糙。将西红柿汁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美容效果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