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都市118快捷酒店加盟不容错过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年商旅市场的*热以及未来的*大市场,快捷酒店可以说是*稳妥**的投资项目了,但是,为什么还有很多投资商在快捷酒店上的投资达不到预想的效果呢?因素有很多,而酒店品牌的选择占了很大比例。

投资的酒店选得好,从开始的装修改建、开业管理、会员吸纳、酒店管理、服务人员引进等都提前占据了潜在优势,除了如家、七天之外,本章笔者继续和大家盘点*不容错过的快捷酒店加盟品牌——都市118。

和传统快捷酒店不同,都市118是新型连锁酒店品牌当中的翘楚,外观装修**了传统千篇一律白色齐整但冷冰冰的形象,以时尚、新潮、满足当代及未来消费者审美为设计理念,大胆运用惊艳亮眼的枚红色,大厅敞阔明亮,水晶珠帘和玻璃镜面恰当运用,相得益彰,房间以温馨舒适为主,力求客人住得舒适、住得放心。

亮眼的外观和好的品质让都市118汇集了大量人气,**不用担心业绩问题。同时,依托总部都市酒店集团的雄厚实力,都市118在加盟辅助方面做得精细到位,就算是没有酒店经验的投资客依然能够在总部的帮助下轻松做成一家成功的都市118门店。

2014年都市118携全国数百家门店蓄势待发,诚邀更多伙伴一同实现**轻商务酒店**品牌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