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投资分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城市中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少有在家做饭的,快餐店虽然满大街都是,但依然成为热门投资的*选。让我们对如何开家早餐店进行分析:

快餐店投资预算(以早餐企业为标准)

1、操作间设备投资约计2万元;

2、购置送餐车5辆,计25000元;

3、操作间办公室年租金19200元;

4、操作间办公室装修10000元;

5、广告宣传费用约计10000元;

6、办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证件约计3000元;

7、电话两部2160元;

8、其它纲用1000元;

9、周转资金20000元,共计投入资金110360元;

赢利收益分析

1、店刚开始运营,业务量肯定不大,按*低订餐数量计算,每天1000份,标准早餐为每份2元,每天合计收入为2000元,每月即为6万元;

2、店需招聘业务员,厨师糕点师、营养**,业务经理、采购员、杂工等人员。估计每月工工资为15000元,房租每月1600元,电话费每月600元,水电费约1200元,送餐车油费及各种费用共计2000元,购置原材料20000元,不可预见费用1600元,税金3000元,合计每月费用为45000元;

3、店每月纯利润为60000-45000元=15000元,一年即为15000×12个月=18万元;不到一年时间就可收加投资。

快餐店选址建议

开早餐店,选址宜在大型住宅小区内,专门为小区住户提供营养合理的早餐,也便于在小区内部开展外卖服务。既为营养早餐,那就一定要着眼“营养”二字。经营种类,主食可提供面包、搭配牛奶、豆浆、果汁,同时配上苹果、香蕉、橙子、西红柿等时令新鲜蔬果。通常大家早餐不习惯吃水果,然而**们建议,科学的吃法是早上和饭前,这样营养更加均衡,而且有利于吸收。

快餐店经营之道

目前在全市2.1万家餐饮网点中,经营早餐的网点只有3千家左右,真正让人放心且有特色的早餐网点很少。由于我市早餐供应主要由一些低档小餐馆和马路市场地摊充当主力军,应该把消费者*注重的卫生条件和就餐环境放在*位。

因此,在经济承受力允许情况下,设施条件避免简陋,要达到食品卫生标准。方便快捷、卫生**的放心早餐供应点*为市民所期盼。也应是热门投资者值得关注的**。

早餐应注重特色多样化

虽然是热门投资但是早餐经营品种、花色很少,就餐者很难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几乎清一色的“浆汁、果子、豆腐脑,包子、稀饭、油炸糕”,传统早餐品种几十年的一贯制至今没有改变。由于经营单调,缺乏创新和应有的品种调剂,不能满足市民对早餐品种多样化和不同口味的要求,因此开发健康、营养、卫生的新型早餐新品种,是经营者*应注重的。

快餐店经营档次须提高

一些知名传统快餐店可适时进行重新装修,全面改造就餐环境,可以吸收西式快餐的经营方式,改造后的店铺设施先进,面貌一新后将吸引更多顾客。此外,在经营品种和服务项目上应该不断创新。经营管理规范、环境舒适、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才能赢得市民的青睐。

运用现代网络技术

热门投资传统店也可以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有条件的早餐经营企业要充分运用现代化技术,通过**畅通的信息网络,发布供应品种、服务价格和服务方式的信息,可开展电话定餐、配送到家的送餐服务,以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