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餐饮百强公布 武汉三企业上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从经营业态来看,餐馆酒楼、快餐送餐以及*锅类企业依然是百强榜单中的主力军,占据84个席位,与2009年度相比多了4个席位。***强涵盖了除西餐外的所有业态,*锅类企业依然是***强企业中的佼佼者,占据4个席位,紧随其后的是餐馆酒楼和快餐。

在区域分布上,逐渐形成了以直辖市为核心的集聚圈。京、津、沪、渝所在的华北、华东、西南区域成为餐饮消费*旺盛、餐饮业绩*好的区域。

武汉本地企业小蓝鲸、艳阳天再次强势上榜,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榜单相对比较**,因为全国较有名的连锁店大多上榜。“不过此次评选是自愿报名,有的企业可能不愿意透露营业额等具体数字,没有报名参加评选。”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